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绘画作品: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08  《玩美时光》 
儿童绘画作品:叶子
儿童绘画作品:叶子

  落叶

  情感体验:

  亲近自然,应该是成年人和孩子共同面临的又一个功课。因为跟自然亲近的人,会通体透亮会身心愉悦。著名音乐家谭盾从小出生在湖南的乡村,他对植根于乡间和自然的音乐之声始终有难以割舍的情怀。直到今天,他仍旧会突然从维也纳直飞贵州或者湖南,为的就是去大自然里面“充电”,去听一听田野、森林里的怪叫声。

  但是大自然要如何亲近?如何去侧耳细听自然的声音?如何去仔细端详自然的肌理?这一个方案从一个小的侧面从一个新的角度,给爸爸妈妈和孩子以答案,那就是和孩子一同走出户外,去寻找各色不同的散落在草丛中的树叶,让孩子去发现究竟会有多少种不同的树叶,并且把它们采撷回家,变成一幅幅绘画作品。

  采集回来的树叶还带着泥土的芬芳,而不同的叶子外形和不一样的叶脉,又将使孩子懂得去比较细节的差别。

  作品名称:

 《叶子》
 《叶子》

  材料

材料:彩纸/胶水
材料:彩纸/胶水


相关报道:把创造性教育融入绘画当中   
          激发宝宝绘画潜能的小游戏   
          绘画:对孩子最好的启迪   
          儿童绘画考级考还是不考?   
          不要把比赛和考级混为一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绘画  手工  素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