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主题绘画: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55  《玩美时光》 

  爷爷

  情感体验:

  千万不要忘了九九是重阳节。在这个节日里,爸爸妈妈为孩子准备一张纸,并请孩子把纸揉皱,在皱皱的纸上画下爷爷的脸,让孩子去比较一下,是纸上的皱纹多,还是爷爷脸上的皱纹多?这是一个激励创造的课题,是一个学会感恩的活动。这里有一句话,爸爸妈妈一定要教会孩子,因为这话里蕴藏着大爱,那就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而活动另一层的含义则是玩美理念的核心:透过艺术的载体,将人格和能力的培养融为一体,使孩子感悟美,领悟情。

  用适合于表达主题的媒材进行创作,能激发孩子的探求欲,同时能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增强表达力。

  作品名称:

  《爷爷》

  材料:牛皮纸/油画棒 


相关报道:把创造性教育融入绘画当中   
          培养爱心小绘画:动物种种   
          激发宝宝绘画潜能的小游戏   
          绘画:对孩子最好的启迪   
          不要把比赛和考级混为一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