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画手工作品: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44  《玩美时光》 

  蝴蝶

  情感体验:

  美有很多种,可以是规则的,有规律可循的,也可以是不规则的,无规律的。无论怎样的美,都有叫人猝不及防、不可思议的地方。对称,是人类最为熟知的一种美的形式,从我们的身体到麦当劳标志,再到美丽的花蝴蝶。

  有时候我们会说一个人的艺术感觉特别好,尽管他不是艺术家。艺术感觉好的人,其实就是对艺术中的美妙和感动比别人更敏感的人。一些艺术作品之所以叫人流连忘返,就是因为它呈现出的那种叫人心醉的、热恋般的气息滚烫着你的心灵。我们的美感养育不在乎是否能培养艺术家,却在乎是否能熏陶出一个对艺术敏感的人,因为能和艺术息息相通,就能比常人多获得一些幸福而神奇的体验。

  先将纸对折后打开在纸的一边任意涂上喜获的颜色,合上纸并用力压紧,

  打开后一只美丽的蝴蝶便翩翩起舞。不经意间的美就会在一瞬间绽放。

  作品名称:《蝴蝶》

  材料: 水粉色/卡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手工  素质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