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个小脚丫让它去远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47  《玩美时光》 

  脚丫的心声

  情感体验:

  有一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外出回家,坐在沙发上,把脚抬起来,惬意的感觉爬上身体。爸爸妈妈这时候可以跟孩子一起回忆回忆,这双小脚丫从小到大都带孩子去过什么地方?去过多少地方?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原来小脚丫如此功不可没!那么就找来一张画纸和画笔,给小脚丫放个假,让它们去它们最想去的地方吧!

  生活当中我们常常忽略。忽略自己的身体,忽略家人的感受。这种忽略积少成多,有时候竟会酿成大错。我们总说要做个有心人,有心人就是别去忽略了那些本该被我们关心的人的身体和情感。

  关爱自己平时不太在意的身体,孩子就能慢慢懂得去关心别人。

  作品名称:

  《给小脚丫放长假》


相关报道:素质教育巧妙地渗透给孩子   
          素质教育不等于唱歌画画 
          孩子的素质教育其实很有趣   
          幼儿园里的美术素质教育 
          孩子素质发展的七种能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能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