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工制作:秋日书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32  《玩美时光》 

  秋日书签

  情感体验:

  秋日暖阳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在露台上读书,给自己冲点茶,给孩子来杯奶,于是书香、茶香、奶香加上太阳的味道均匀搅拌成一个美好的午后。这时候,爸爸妈妈可以交给孩子一个任务,就是请孩子给自己做一枚书签。

  可能我们现在自己读书的时间已经少得可怜,又或许我们压根儿没有时间读书了。但是为了孩子,请重拾读书这个习惯,哪怕一周就那么一次呢?读书的时光就像忙碌生活中的一个休止符,我们需要这个休止符,把脚步放慢,把节奏调稳,把多一些的时间贡献给孩子。

  3-6岁的孩子已经可以接受阅读习惯的养成,而与父母共读则是阅读习惯养成的首要条件,在读书的同时,加进书签的创作与制作,无疑会给孩子增添一份新鲜和乐趣。

  孩子观察世界的方法和成年人是不一样的,我们会发现书签里的世界童心盎然,那个意境成年人难以企及。

  作品名称:

《午后暖阳中的书签》
《午后暖阳中的书签》

  材料:小卡片纸 


相关报道:鼓励孩子动动小手做手工   
          从彼此的作品中收获灵感   
          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工课   
          如何引导孩子对手工的兴趣   
          手工制作:“西瓜”敲打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