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聪明就这样简单》

7+70聪明宝宝白皮书
  0~7岁是幼儿智力发育的关键期,
  早教问题是每个家长不容忽视的问题。
  好的幼儿园和早教机构是家长们的首要选择。
  但孩子在学校到底学习了什么?学到了什么?作为家长的你,知道吗?
  孩子在日常生活的种种行为细节,透露了什么思维特征和心理活动,你能明白吗?
  O-star东方之星思维学校校长细心观察,倾心记录而成的中国第一部幼儿早期思维教育笔记,收录70个真实的经典早教案例,教您培养出聪明健康的孩子。                  [发表评论]

本书由悦读纪独家授权选载,定价:32.80元

作者简介

  李卓 东方之星思维学校全国市场总监兼校长
  爱好文学创作,发表职场励志、历史文学、调查报告等作品近300万字,出版作品十余部。近年来一直从事幼儿早期思维教育研究及实践,并有独到见解。
  陪孩子们一起成长,细心观察、潜心记录而成的中国第一部幼儿早期思维教育笔记,深入剖析当今家庭幼儿教育的种种误区,以案例形式与家长分享关键期教育如何才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学得轻松。

第一部分 你认识自己的宝贝吗? 更多>>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家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所学校。”“教育就是培养好习惯。”…… 越来越多的家长会认同这样的教育理念,然而细想之下,不免有些疑虑: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大都是趋同的,但是孩子却是完全不同的个体。每个孩子都个性十足,有着不同的偏好、不同的性格,能力与气质差异明显。适合A宝贝的成长计划照搬到B宝宝身上,可能会有完全相左的结果。培养宝宝的第一步,就是先认识宝宝!

第二部分 你是可爱的家长吗? 更多>>

家有小宝,责任比天大。深爱孩子,便会倾尽所能为他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和教育机会。然而什么才是“最好的”?什么又是“最适合的”呢?电视剧《蜗居》里有句经典台词:“一包尿布一百多,一罐奶粉一百多,这一进一出都是高消费。”其实,这还仅仅是孩子在婴幼儿阶段的喂养费用。当孩子渐渐长大后,需要支付的教育费用就更不用说了。难怪有人感叹“养个孩子比供套房子还辛苦”。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想尽千方百计把孩子送进早教班。于是,我们经常看到兜着尿不湿、尚在牙牙学语、不会走路甚至含着安抚奶嘴的小不点儿背着迷你小书包进了学校。6个月的宝宝学爬行,1岁多的学音乐,3岁的则借助教具 学习加减乘除……但这样做,真的对吗?每个孩子其实都是天才,但错误的教学方法不但不能帮助他们成才,反而会扼杀他们的潜质。

第三部分 好妈妈手记 更多>>

或许你也有这样的感慨,在职场打拼多年,辛苦与压力让人难免疲惫与倦怠,然而当 你刚想停下脚步的时候,宝宝来了。他的降生是上天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他给家里带来了无数快乐与感动,更让人充满了生活的动力,也终于让自己的拼搏有了明确的目标。
  为了孩子,一切苦与累,都值得。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对妈妈来说,都是最为 珍贵的记忆。所以很多妈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都会挤出时间来记录宝宝成长的足迹。
  《好妈妈手记》是世上最珍贵的礼物,是宝宝一生珍藏的爱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