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影陪伴孩子成长》

爱家庭·爱生命·爱朋友·爱追梦·爱青春

  • 内容简介
  • 如何让孩子深切感受家的温暖,由衷生出对家的依恋与责任?如何让孩子领悟一诺千金的意义,拥有天长地久的珍贵情谊?如何让孩子安然度过叛逆期,尽情享受青春的欢畅?如何让孩子学会在善恶交织的社会里生存,活得富有理想与激情?如何让孩子体会生命的真味,承受死亡带来的痛苦?
      不妨与孩子一起读读这本书。作者满怀对孩子的爱,用心寻找那些真正能够融入孩子生命、伴随孩子成长的电影,从孩子的立场出发,欣赏与解读它们,发掘其中蕴含着的美好价值与情感,启发孩子热爱家庭、珍惜友谊、敬畏生命、追逐梦想、放飞青春。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青豆书坊 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8.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曹保印,新京报传媒研究院总监、《新京报传媒研究》执行主编,知名作家。长期关注教育、儿童、农民工、动物保护等问题。著有《直击中国教育底线》、《千万别教坏孩子》等,其中,《快跑,妈妈牛!》荣获2010年度冰心儿童图书奖,《陪孩子看电影吧》入选2010年度新浪中国好书榜。

图书信息

  • 书名:让电影陪伴孩子成长
  • 定价:38.80元
  • 作者:曹保印
  •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 ISBN :978-7-5117-2102-0
  • 出版日期:2014年6月

内容选摘 更多>>

作为一个男人,他的生命中有两件事情是非常关键的:成为父亲和失去父亲。成为父亲是人生的第一次历练,这个时候,他会体验心理的断乳,认识到他的生命不再仅仅属于他自己,他会更加富有责任感,觉得自己开始真正长大。而失去父亲则是人生的第二次历练,他会体验生命的断乳,觉得自己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