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 内容简介
  • “儿童哲学智慧书”系列是一套图文并茂、热销全球的优质哲学图画书。书中搜集陈述了各国众多孩子们初识世界最常提出的诸多问题——从生命起源到自我认识,从日常生活到人际交往……采取连续问答的方式,引导孩子独立思考,找到答案。这些问题看似简单,却是生活中最常见的好奇与迷惑,而它背后是人生必须解答的哲学思考。文字清新简约,互动性强,配以诙谐幽默的彩色图画,非常适合孩子们阅读。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更多>>

作者奥斯卡·柏尼菲是一位哲学博士和师资培训人,更是一位畅销童书作家。他在世界各地成立哲学工作室,推广成人与儿童哲学智慧课程。其哲学作品畅销世界各地,教育思想惠及超过20多个国家的普通大众。其出版的作品从内容丰富的儿童图画书到教学工具书,每部作品都能与读者产生良好的互动,引导家长、老师以开放的态度面对孩子的问题,同时能和孩子进行思考性的对话。其教育理念是为教育界注入多元性的人文哲思,让孩子更有创造力与探索精神。

  • 法国儿童图书委员会审定推荐用书
  • 台湾好书大家读年度最佳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