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古丢丢》是武汉人艺继《柠檬黄的味道》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反映青春期少年生活的都市情感剧。荣获第七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剧目一等奖、“我最喜爱的儿童剧演员”称号、2008中国儿童戏剧演出周优秀演出奖、第六届全国儿童剧展演唯一金奖。

大型都市儿童成长情景剧《古丢丢》

[第六届儿童剧展唯一金奖] [第七届上海儿童剧展一等奖]

[纪念建国六十周年献给北京青少年朋友们的一个震憾心灵的礼物]

[看点一] [看点二] [看点三] [看点四]

演出·支持

北京鼎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鼎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该剧以一个经常被人忽视但内心情感世界相当丰富的孩子渴望得到周围人的关爱和理解,故意折断老师的一盒粉笔,以引起大家对她的关注为主线,描述了发生在几个小学生身上的几个小故事,反映了当今小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现实生活状态。该剧告诉大家,世界上每一种人都需要关爱;呼唤孩子从小就要有爱心,有责任感,待人宽容,与人为善;呼唤世界多给予别人一点关爱。

演出快报

演出时间:2009年10月3、4、5日 10:30 14:30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票价:80、120、180、280、380、500元
     普通双人套票300元(180X2)
     普通三人套票300元(120X3)
     VIP双人套票600元(380X2)
     VIP三人套票600元(280X3)

观影观感

观众感观

我的眼睛湿润了,周围也是泪人一片。我们的情感决堤了…… “每每想起古丢丢,总让人激动不已”

专家评价

都说儿童剧创作难,武汉人艺却走出了一条新路。这是戏剧的回归,文学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