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征选“猪宝宝”活动于五一开始,历时两周。购票观众可向指定邮箱发送3至12岁宝宝的照片。主办方将选出六位小朋友成为幸运嘉宾,除会被邀上台参与游戏环节之外,还会得到精美小礼品,并现场与“彩虹猪”合影留念。

演出·支持

北京鼎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鼎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这是一座彩虹岛,岛上有很多很多色彩斑斓的彩虹猪。所有的彩虹猪都像亲人、朋友一样,用勇敢、顽强的精神去迎接着他们精彩的世界。
  小朋友们喜欢的夏天来了,彩虹猪们盼望的狂欢节也来了,这是彩虹岛上一年一度的盛世。在这个狂欢节里,最快乐,最聪明,最勇敢的彩虹猪,便可以得到一份叫做“蓝梦岱菲呐啦”的神秘礼物。
  这个礼物到底是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彩虹猪爷爷告诉我们:“那都是小猪,和小小猪们最喜欢、也最盼望得到的东西——它具有神奇的力量,是让每个彩虹猪都梦寐以求的宝物”我们的主人公点点,在经历了一系列挑战与冒险后,终于得到了“蓝梦岱菲呐啦”。当大家都急切的问……[详细]

《彩虹猪,向前冲》

《彩虹猪,向前冲》转战大剧场

今年一直在东方先锋小剧场演出火爆的大型励志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元旦期间首次搬进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用戏剧凸显儿童心理学

该儿童剧不仅想教会孩子们要勇敢、要顽强、要顶天立地、要诚实友善的对待“社会”这个大家庭,还想让大家把目光.....

《彩虹猪,向前冲》元旦在京上演

大型励志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将于1月1、2、3号上午10:30分连续上演三场,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与小朋友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