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猪与摇滚狼》六一购票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46  新浪育儿  

  往年,每逢六一,各类以“神话”或者“魔幻”为主的大大小小的儿童剧目,都是京城舞台上备受关注的“宠儿”,演出商们摩拳擦掌,孩子们翘首以盼,家长们更是奋不顾身,甚至不惜“重金”也要让孩子们一饱眼福。

  其实,童话剧目现已成为了一种人人皆爱的演出节目,在欧美甚为流行,它的演出已经远远超越了节目本身,向孩子们展示的不仅是一种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美的享受,更是家长教育孩子的一次生动课堂。但是,由于它那特殊的艺术性要求,使其制作成本一直偏高,所以,通常这些剧目的门票价格也居高不下,这也逐渐成为了一些童话剧爱好者难以逾越的门槛。

  然而,即将用于5月28、30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的大型励志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却打破了以往六一期间京城商业演出票价居高不下的局面,以其绝对的“亲民价”使普通老百姓都能真的看得起。

  据悉,由于前些年国内的科技和制作手段的落后,无法达到童话剧的基本制作要求,所以,有关童话题材的剧目制作基本都是需要进口许多设备才能完成,成本巨大。而目前,随着我国科技的发达以及制作手段的不断提高,市场也逐渐成熟,制作童话剧已经成为必然之势,制作成本也随着剧目的长期上演而逐渐降低。

  此次排演的《彩虹猪与摇滚狼》正是运用了大量的国内最新科技手段和新颖的国际流行包装方式制作而成的一个新世纪的舞台经典剧目,主题新颖别致、舞美设计气势恢宏,音乐旋律优美,人物刻画细腻,制作阵容强大,服装、舞美精彩亮丽、赏心悦目,这在中国儿童剧制作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标志着我国的舞台制作方面取得了一次新的进展。

  另据介绍,此轮演出为了满足更多普通家庭的观看欲望,也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有机会和家长们一起走进剧场,更为老百姓在真正意义上提供一次可以欣赏到经过高级别制作的演出,主办方根据北京百姓的接受能力,再次缩小普通票和高档票价的价差,仍旧采取了中低票价的票务营销“亲民策略”,在票价不变的基础上加大了亲子双人和狂欢家庭三人的300元家庭套票的数量,并为残疾儿童制定了优惠政策。可以说《彩虹猪与摇滚狼》不但为了六一小朋友过个开心的节日,而且会不断为小朋友推出新的赏心悦目的节目而努力。同时,此次主办方除了合理的制定出票价之外,还推出了“六一看戏,天天有惊喜”的促销活动,在不同时间段里为提前购票的观众准备了超值的“大礼包”,“大礼包”不但包括了极富珍藏价值的《彩虹猪与摇滚狼》的精美签名海报,还有剧中美妙的歌曲CD,使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观看“彩虹猪”精彩的演出,还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精美礼品。相信,这一系列新的举动都将会使“彩虹猪”的票房再次狂卷“魔幻风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彩虹猪  儿童剧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