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猪与摇滚狼》网上征集“猪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49  新浪育儿  

  即将于5月28、30日开始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的大型励志音乐童话剧《彩虹猪与摇滚狼》近日在票房上已经开始显示出其童话的魔力。

  从售票当天开始,除网上和电话大量预约订票的观众外,当天接近百人的现场购票数量已经打破了近年来国产儿童剧的票房纪录,并且创下了国产儿童舞台剧当日票房的新高。

  据悉,开始预售第一场首演门票的当天,主办单位的热线电话以及网上购票人数一小时之内就突破百人,“彩虹猪”所带来旺盛的销售势头不但令演出单位感到惊讶,就连票务公司多少也有点显得手忙脚乱,对“彩虹猪”给票房带来如此的“福气”,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首场演出的门票在一天内即面临售馨,创造了国产儿童剧演出史上的一个真正的童话。

  缘何“彩虹猪”未演先热,有关业内人士分析,第一是由于六一期间的旺盛市场需求,许多家长都想带上孩子走进剧场亲身分享孩子们快乐时光。第二是此次主办单位的“亲民票价”也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剧场欣赏一台高品质的演出。第三是良好的宣传和包装手段以及加入了更多的互动性,也成为孩子和家长们更喜爱该剧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彩虹猪与摇滚狼》在故事情节和剧情表现以及人物塑造上是很注重童话特点的,尽管这些都是童话情节,但通过现代的表现手段和舞台技术以及总体的技巧性把握是不拘一格的,或者说是更加丰富的。制作单位充分的借鉴了美国百老汇等国际上很多的成功舞台剧的表现手段。只要效果好,都会采用,并及时的加以调整。所以《彩虹猪与摇滚狼》从头到尾都是色彩斑斓,变化多端,互动性更强,给大家最大的感官刺激和视听体验,场景的变化也是让人目不暇接。

  目前,作为此次演出的另一互动环节,为期两周的网络征选“猪宝宝”活动更是让大多数家长知道并了解了这个经典剧目,也为该剧在推广形式上找到又一个新的突破点。

  据主办单位介绍,网络征选“猪宝宝”活动将于五一开始,历时两周,购票观众可以通过主办单位指定的邮箱发送自己小孩的照片,而且必须是年满12岁以下,3岁以上的“宝宝”。届时将由主办方经过挑选,选出六位小朋友成为演出当天的幸运嘉宾,除了会被邀请上台参与和“彩虹猪”一起游戏环节之外,还会得到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现场与“彩虹猪”合影留念。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购票观众的参与,目前主办单位已经收到了几百张“猪宝宝”的照片,相信在六、一期间,这台由“彩虹猪”组合而成的大型儿童舞台剧将会带领更多的“猪宝宝”们踏上欢乐的旅程,也定会给假日里的孩子带去更多的欢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彩虹猪  儿童剧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