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梯故障夹断男孩子生殖器

2013年10月11日09:17  深圳卫视

  当天中午,临沂的小王带着自己的小外甥,到一家商场买东西,要做扶梯上二楼,由于小王手里的东西不少,就没把宝宝抱在怀里,而是让他跟着自己乘坐电梯。

  身后一声惨叫,小王回头才发现外甥被刮在电梯上面受了重伤,裆下的生殖器被扶梯的齿轮咬了个严严实实,娇嫩的皮肤全被撕裂,裤子上全是鲜血,在小王拍摄的照片上,宝宝的伤口触目惊心、惨不忍睹。

  商场扶梯,咬掉了男孩的生殖器。出事后,小王赶紧把外甥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治疗,小家伙终于被抢救回了生命。躺在病床上的宝宝一脸微笑,不断对着照顾自己的爸爸扮鬼脸,才一岁多的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

  小王说,孩子的妈妈本来就有病住院,孩子遭遇的这场飞来横祸,治疗费用花费巨大,让本就贫穷的家里更加困难。而出事后,商场却一直没人出面协商解决。那男孩在扶梯上遭遇事故,该不该商场出面赔偿呢?

  到底是什么样的电梯,存在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呢?记者注意到,出事的电梯仍然正常运行,不少孩子神色轻松地推着购物车自行过往,没有工作人员加以劝阻疏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