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对谁的伤害最大 这个人才最可怜

2018年02月02日 10: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现在的婚姻真的是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说结婚就结婚,说离婚就离婚了。当然了有一些确实是因为两个人的性格不合,所以才导致最终以离婚散场;但是有一些离婚的原因则是因为夫妻双方中的一个,没有尽到责任,或者是因为一方不忠,才导致的离婚。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吧,离婚对两方的伤害还是不小的。

  但是说到底,离婚之后对谁的伤害最大呢?是男方还是女方呢?其实说实话对两个人当然都是有伤害的,但是要说的是家里面如果有孩子的话,那对孩子的伤害才是最大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无家可归

  看到一个电视剧,因为爸妈离婚了,孩子虽然被判给了爸爸,但是每到过年的时候,爸爸就会在吃完年夜饭之后,让司机把孩子送到他妈妈家里面。

  可是每次到妈妈家里,孩子也是不被欢迎,横竖不给孩子好脸色。人家孩子盼着过年,这家的孩子害怕过年,因为孩子真的是无家可归。你说这样对孩子的伤害是不是最大?

  被人嘲笑

  一旦是离婚之后,孩子就会被周围的小朋友们嘲笑,不是没有爸爸,就是没有妈妈。有时候还有可能会肆无忌惮的欺负孩子。孩子那个弱小的身板就要为家长的行为承担恶果,你说这样的孩子会过的好吗?还不是都被其他的孩子嘲笑是野孩子吗?你也真忍心孩子被人嘲笑吗?孩子很无辜。

  被后爸妈欺负

  我们那里真实的事情,因为孩子的爸妈离婚了,也都再婚了。那个孩子被判给了爸爸,可是那个爸爸再婚之后,后妈对这个孩子并不好,没有给孩子买过新衣服,但是倒是经常让孩子做一些家务事,小小年纪的孩子在雪地里面拔萝卜,你说可怜不可怜。这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最可气的是居然没有让那个孩子上学。

  好了,说到这里就是想要告诉那些有孩子的家长们,即使你们的感情不好了,但是请为了你们的孩子着想,也要好好的为你们的家庭做出改变,因为孩子不能是你们婚姻的牺牲品。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