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7天吃了母乳还哭是不是母乳不足?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王医生您好,我家宝宝37天,宝宝吃了母乳还是哭,尤其是在半夜里,而且老推母亲,必须再吃一点奶粉才能不闹,请问是不是母乳不足,计划全母乳喂养,又怕孩子饿,喂奶粉又怕孩子不吃母乳,该怎么办呀?

  回答专家王文华(国防大学中医门诊部医师、乳腺科专家):很有可能是哺乳姿势不正确导致的乳腺导管的弯曲造成了有奶排流不出来,宝宝吃得很费力有没有吃饱造成的,哺乳时要自然,放松尽量把乳头拉直,乳头就像吸管,抱得紧了宝宝含接乳头就弯曲了,乳汁就排流不出去了,抱得松了,乳头这个吸管就拉直 了,如汁排流就顺畅了,宝宝就吃饱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哭闹 母乳不足 哺乳姿势 王文华 37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