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英国父母花24万为双胞胎买圣诞礼物

2015年12月28日11:38  海外网 收藏本文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对刚十个月大的双胞胎迎来了人生第一个圣诞节,一个金光闪闪的圣诞节。从钻石手镯到婴儿宾利车,还有Burberry的泰迪熊,被称为英国“最受宠”的双胞胎Isabella和Jacob,这个圣诞节收货颇丰,他们的父母为此付出25000英镑(约24万元人民币)。

双胞胎双胞胎Isabella和Jacob

  双胞胎被礼物盒围绕,他们的妈妈,36岁Louise Hill认为这样巨大的花费很值。这些奢华的礼物包括价值2200英镑的钻石手镯、750英镑的黑色宾利玩具车、2000英镑的Burberry泰迪熊、4500英镑的摇摇马。

双胞胎双胞胎

  他们的爸爸是英国电视节目《储藏猎人》(Storage Hunters)的明星。妈妈Louise说女儿Isabella非常喜欢她的玩具车,当她坐在车里时她很兴奋,把手放到空中甩。“她是一个有高品位的女孩,就像她的妈妈。”Louise说。

双胞胎宝宝秀礼物

  妈妈Louise强调,自己和丈夫很惊讶于孩子们如此喜欢他们的礼物,已经等不及两个月后孩子们的生日,她已经开始为此筹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英国 双胞胎 圣诞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