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嫌弃他!演嬴荡的宋丹丹儿子是个孝顺boy

2015年12月28日11:1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剧中的人物也受到观众的热议。在剧中扮演“芈姝”儿子“赢荡”的演员正是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其精湛的演技让观众恨得牙痒痒,招来不少入戏网友批评,为了缓解大家的情绪,巴图竟在微博自曝“快死了”,要大家再忍耐一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事实生活中,巴图也是一个耿直蠢萌的段子手,其活泼、真诚、孝顺的性格与妈妈宋丹丹的教育有着直接的关系。

巴图在《芈月传》中饰演嬴荡巴图在《芈月传》中饰演嬴荡

  逗趣boy:

  巴图在《芈月传》中,饰演芈姝的儿子“赢荡”,剧中要不就是耀武扬威、要不就是欺负某个正派角色,嚣张蛮横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私下里,巴图经常看观众给予的评论,结果发现大家都被赢荡气得火冒三丈,于是25日直接在微博说:“60集死,大家熬一熬!”而他剧中的母亲刘涛也留言“母后也不远了~大家也熬一熬”,2人可爱的回应让观众瞬间消气直说“根本讨厌不起来”。

巴图调侃60集死,刘涛转发巴图调侃60集死,刘涛转发

  耿直boy:

  对于嬴荡这个角色,巴图说:“给大家剧透一下。赢荡这个角色,是个坏人。从我出场到在举重比赛中光荣牺牲,每一场戏基本都是我在耀武扬威要不然就是在刁难欺负某个正派角色。估计大家看了,配合上我当时那不堪入目的形象,都会对我恨之入骨。总之,都是角色需要。我也很努力的试图这个角色塑造好。大家看了尽量轻喷我,我也不容易! ”

巴图调侃“我也不容易”巴图调侃“我也不容易”

  段子手boy:

  《芈月传》中出场当天,巴图赶紧发微博告诉大家自己要出来了,还自嘲是充话费送的。“有同学问我为什么方中信和刘涛生个儿子能长我这样? 因为我是充话费送的呗~”

剧中嬴荡被批又胖又丑剧中嬴荡被批又胖又丑

  蠢萌boy:

  对于被网友吐槽“太胖”,巴图自己也说:“胖得无法直视,寡人的眼睛要瞎了!”

  孝顺boy:

  巴图的微博中,时常会分享和妈妈宋丹丹的点滴趣事,“刚进咖啡店就接着我妈电话了,说自己成"独脚"了。好吧大侠,明天儿去看你去!好好休息,早日康复。你儿今儿晚少吃点~ ”

宋丹丹和儿子宋丹丹和儿子

  在宋丹丹陷入与巴图生父的骂战时,巴图也挺身而出为妈妈说话:“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巴图。”

  宋丹丹育儿观:

  巴图是宋丹丹和英达所生的儿子,1997年,宋丹丹和英达因婚外情离婚,此后英达对巴图几乎没怎么管过,一直由宋丹丹照顾,以后宋丹丹经历的每段感情,都要求另一半要接受自己的儿子。虽然巴图在单亲家庭长大,但宋丹丹表示现任老公很爱他,“我先生也很爱巴图,巴图也觉得自己从来不缺父爱”。

宋丹丹和巴图宋丹丹和巴图

  宋丹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巴图没有叛逆期,“他很温和,总害怕妈妈生气”。她的教育方式是:“做不了第一就算了,他也不用肩负家庭重任,做好自己就可以”。

  在母亲眼中,“巴图是一个阳光、善良、简单、诚实又努力工作的孩子”。对于儿子的演艺事业,宋丹丹也没有太高期望,“我只希望他做一个好人,至于演什么戏,随便就好,能自食其力就行”。

  这种开放、平和的教育方式让巴图成长为一个真诚、善良、平和、健康的孩子。

  (新浪育儿结合TV哔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嬴荡 宋丹丹 儿子 巴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