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秋高气爽,北方正是好节气!闲不住的爸爸妈妈们又在酝酿着秋游了。在这个黄金的假期,在历经夏日热烈火爆的亲子系列活动后,10.1活动再次热腾腾地出炉了!北戴河休闲游,曾在夏日留下小脚印的地方将再次留下我们妈妈宝宝们的可爱足印。“爱自己还要爱别人”,新浪亲子也将携手太阳村,为特殊境遇中的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
  我们的亲子艺术之旅也将再次扬帆远航,在孩子的心里埋下一颗种子,收藏一个童故《灰姑娘》的梦。月光,月光,母爱呵,唱了不休的歌曲仍旧在继续……千山万水,穿透孩子和妈妈的心!
  那些如花绽放的天使的笑脸,那些亲亲密密的幸福时刻,那些个如火如荼活动的瞬间……我们同悲伤,我们共欢乐,我们一起分享甜蜜,播种、耕耘与收获,这个秋天,期待你们硕果累累--

  祝福,爸爸妈妈节日快乐,宝宝贝贝节日快乐!
  
(欢迎将节日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告诉我们,或文字,或照片,一起分享下开心假日之旅!在北京论坛留下你们和宝宝的足迹!)
  * 母婴世界:亲子游 High翻天!

  葡萄美酒夜光杯,沙滩海浪鸟儿飞--十一大型休闲游就要出发啦!一起看看大大甜甜的葡萄是怎么变成美味的葡萄酒的?让宝宝亲手为爸爸妈妈酿造一瓶美味的葡萄酒吧!等到月圆时分,举杯邀明月……>>详细   那里住着90多个可怜的孩子,他们的父母因为犯罪被关进了监狱,是社会上的好心人建立了爱心小屋在帮助他们成长,这些孩子自己做饭种菜用自己的双手在创造着自己的人生,我想让我们的孩子去和他们做朋友……>>详细
 >>精彩活动回顾

  藏一个童年的梦,留给长大以后继续感动。王子的舞会就要开始,命令全城的未婚少女都要参加。生活在炉灶灰烬里的灰姑娘被后妈和两个姐姐天天欺负,只有与南瓜、扫把、老鼠和小鸟做朋友,想去参加舞会而无能为力 …… 演出时间:1日-7日上午10:00   大黑鱼“坏小孩”又来了 阿嚏变成土家族少年高山娃。一首首古老的土家族动人的民歌,把一支动人的心声传唱。妈妈和孩子无论多远的想念、妈妈和孩子怎样的心结,都能在爱中化解……演出时间:中国儿艺1日-4日 
 >>艺术活动精彩回顾
   搞笑、疯狂、回顾、回味,有趣的时刻,美妙的瞬间,都曾在这里分分秒秒被记录,成年人在这里找寻童趣,孩子们在这里尽情展现,无尽的风采……,爱着那些时刻,那些摄头下的灵动与写实,仿佛嗅得到呼吸,听得见心跳,时间也从指尖溜过……>>更多秀   从她(他)来到开始,生命终于幻化成一个奇迹。他(她)们,轻轻地叩响心底最脆弱与最柔软角落,眼见她哭了、笑了、眉头微展、巧笑嫣然……该怎样记录这一个小天使的诞生与成长……>>更多秀
  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碱性食物,可以帮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则对生女孩较有利……   女儿还差一个半月才满8岁,前几天突然说胸前有点压痛。我一下联想到自己以前发育时才有的疼痛。可是,那时是10岁左右啊……   春天,我们歌唱,春天,我们出游。在孩子的眼中,一切会变得新鲜,他们也会跟随大自然的万物一起盎然生长……
  如果你是那个唇裂宝宝的母亲、父亲,你会怎么办?如果上天赐你一个带有“神的印迹”的孩子,你会坦然接受吗?   我和你们不同,你们都是因为对方的错离婚的,而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却把他丢失了。我们目前未离婚,已经没有交流了…   孕育一个天使般美丽的孩子,是父母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作品。我们盼望着,在最适合的时候,用最适合的方式,收获一个最理想的宝贝儿……
  宝宝生病了,当然焦心又焦虑,但有些易得的常见病,只要掌握了科学的方法,理智地处理和对待,一定会安然度过……   与家人相处都会有摩擦的时候,更何况是一个请来帮忙的外人。请个合适的保姆咋就这么难……   老公到底没有打到我身上,婆婆更疯狂了,所有知道的难听的话都咆哮着吼了出来,整整40分钟以上……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