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剧目--《西游记》

2016年07月06日 22: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儿童舞台剧《西游记》  演出时间:8月6-21日 演出地点:北京海淀工人文化宫 观看年龄:2岁以上  儿童舞台剧《西游记》  演出时间:8月6-21日 演出地点:北京海淀工人文化宫 观看年龄:2岁以上

  剧情简介:本剧是根据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改编,以孙悟空大闹天宫、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师徒重上西行路为主要情节。孙悟空大闹天宫,被压五指山下,唐僧救出孙悟空并收取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为徒,西行途中遇到白骨精,因此展开了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亮点推荐:表现形式集音乐、舞蹈、功夫、互动为一体,在舞台上通过灯光、舞美道具等多重表现方式创造出梦幻般奇特意境的新型魔幻大剧,不仅适合儿童观看,也满足了家长的审美需求。

  单位名称: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

  剧目名称:《西游记》

  剧目类型:儿童舞台剧 Children’s Drama

  演出时长:70分钟 70 minutes

  演出时间:8月6、13、20日(10:30/13:30/15:30)    

  8月7、14、21日(10:30/15:30)

  演出地点:北京海淀工人文化宫 Beijing Haidian Worker’s Culture Hall

  主创名单:编剧/导演:邱云娟;

  舞美设计:乔小鹏;

  服装设计:杨君;

  演员名单:魏亚辉、王思美、曹丁寿、王龙、陈月彤、李跃龙、潘萌萌、王励

  观看年龄:2岁以上 Age 2+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