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大婚 彭于晏为姐送祝福:早生贵子

2016年09月04日 09: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舒淇、冯德伦大婚舒淇、冯德伦大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3日闪电宣布2人密恋4年、结婚的消息,震惊外界,许多好友跟粉丝都献上祝福 ,曾经跟舒淇合作《剩者为王》、被传假戏真做的彭于晏[微博],人在国外,一下飞机也马上献上祝福:“既然还没怀孕,我就祝福你们早生贵子咯!”相当有心。

  “很为淇姐开心,虽然他们说婚礼简单婚纱随性,但是幸福,快乐是最重要的事!恭喜淇姐,冯导。”彭于晏过去曾经跟舒淇传出绯闻,却被女神打枪: “彭于晏就像我弟,因为他年纪也跟我弟差不多。”舒淇虽然说特别喜欢彭于晏,“但是是弟弟的那种喜欢。”还指两人因为是朋友,所以演起戏来默契很好,姊弟 感情相当深厚。

  除了彭于晏之外,刘德华、黄晓明[微博]、余文乐[微博]、林心如[微博]、林熙蕾[微博]、杨右宁、黄晓明等人也都送上祝福,显见舒冯二人在圈内的好人缘。

  来源:新浪娱乐 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