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父日记》图书简介(图)

2017年02月19日 16: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身为煮父一名,既要对时下流行的各种美食风尚用着灵敏的嗅觉,还要深黯自家宝贝的饮食趣味和取向,以及孩子生长发育的需求禁忌,一旦做出令小美(闺女)不爱、大美(夫人)不喜的吃食,白白折腾不说,影响小美的身体健康,那可是大大地不值。

   宝树达人温小飞,自从担纲家中煮父一职以来,凭借自己的巧思和爱意,不断为女儿搜寻、创制各种诱人的健康美食,不仅牢牢地抓住大美小美的心,更让女儿得以茁壮。在煮父的手中,美食以及制作美食的过程俨然成为与孩子交流的媒介,在他的温情陪伴下,女儿获得的绝不仅仅是身体发育方面的进步,更有心灵的丰盈及美好品格的构建。

   本书收录煮父温小飞近年在宝宝树博客上备受欢迎的50篇吃货日志及相关美食,更添加了主食、点心、菜肴等方面的独家实用操作秘籍,供广大宝爸宝妈们参考借鉴。本书尤其适合那些不知如何让孩子爱上吃饭的父母们。

   编辑推荐

   “爸爸,这个看起来好好吃,你会做吗?”

   “当然,你爸爸什么不会。不过丫头,爸爸需要你帮忙哦!”

   温爸四绝:全面有营养,健康无添加,美味无极限,看娃下菜单!

   50篇吃货日志,专撩孩子的胃!                                            

    中国著名母婴及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最火美食男版主

    8年积淀  首度出书  

    为所爱之人,烹一生之食!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  王怀南

    新浪网美食名博博主、畅销书作家  子瑜妈妈

   理解烹饪、烘焙大赛冠军、畅销书作家   吴佩琦ousgoo    

   强力推荐!

  PS:此书是我社跟中国最大的母婴家庭平台宝宝树合作的系列丛书中的一本,作者是宝宝树方面本项目相关负责人从海量的宝树达人中精挑细选、并与我社相关项目负责人在慎重的讨论之后确定下来的几个人选之一,兼顾人气与特色两大方面,读来既实用,又令人愉悦,是众多苦于不知如何让孩子吃到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物的家长的福音,更是千万爱家男人的典范。并且,作者的文笔轻松、诙谐,字里行间渗透着对家人及孩子的拳拳爱意及对孩子身心发育规律的掌握和对自己孩子的透彻了解。正所谓,用心爱了,所以才懂。作者温小飞是爱孩子的,更是懂孩子的,所以才能写出这样切中众多父母心声,并帮住广大父母抓住孩子的胃的好作品。作者的文字具有俘获人的特质和巨大潜力,我们已经被打动了,相信广大读者也一定会喜欢。

  再PS:因为本书是与宝宝树合作的系列图书之一,所以包括本书在内的该套丛书“宝宝树达人育儿丛书”,宝宝树方面都会大力推广。该套丛书的作者之一Ousgoo(吴佩琦)已经是相当有人气的畅销书作者,新书出版后,她将会作为本套丛书第一辑作者的代表,带领其他作者一起配合我们去各地做活动。Ousgoo本人目前仍然活跃于各种美食烹饪大赛并时常获奖。相信有她坐镇和宝宝树方面的大力支持,本套丛书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名家推荐

  9年的时间,宝宝树从最初的妈妈交流社区变成了现在中国最大的母婴家庭平台,成为了中国亿万家庭对孩子记忆的存放之地。而随着这些温暖记忆的增多,沉淀下来的幸福也越来越多,看着这些记录下来的美好时光,就好像在看我自己孩子的成长历程一样,和树友一样想分享给更多的家庭。不仅仅是网络上的交流,还能沉淀下来最温情的柔软,翻开书页,你读到的不仅仅是育儿,更是人间最纯粹的爱。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  王怀南

  书中记录了他的生活点滴,和孩子一起分享生活趣事,品尝美食乐趣,用双手做出充满诚意的美食。让我们懂得只要有爱,一日三餐也可以如此美味,如此诱人。美食也远不是饱腹这么简单。希望大家能够从他的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并将满满的幸福感带给孩子们,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起来。  ——《亲手做零食 家人放心吃》作者,高级公共营养师  子瑜妈妈

  “闺女,爸爸要出书了,说些祝愿的话呗。”

  “爸爸,什么叫祝愿啊?”

  “就是祝福啊、愿望啊一些你想对爸爸说的话。”

  “哦,这样啊。爸爸,那我祝愿你一直给我做好吃的,可以么?”

  “额……那好吧。”  ——作者女儿  菲菲

  作者简介

  温小飞

  作为中国第一育儿网宝宝树上为数不多的宝爸之一,又是宝爸中少之又少的以烹饪烘焙为主题而为广大树友熟知的温小飞,其“煮夫也疯狂”系列的饮食日志,不仅详细记录了各种与孕妇和孩子相关饮食的制作步骤,更有充满温情、谐趣的亲子对话和家庭故事,突显了对孩子、妻子和家庭的浓浓爱意,颇受欢迎。目前作者本人在宝宝树的博客访问量已接近100万,被誉为宝宝树最火美食男版主。

  基本信息

  书名:煮父日记: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美食旅程

  作者:温长江

  包装:平装

  版次:第一版

  印次:第一次

  字数:207千

  印张:21

  页码:252

  开本:12(635·965)

  定价:58.00元

  ISBN:978-7-5407-7940-5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煮… Ⅱ。 ①温… Ⅲ。 ①婴幼儿-食谱 Ⅳ。

  ①TS972.162

  读者对象:广大父母

  上架建议:畅销书  亲子读物  美食烹饪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