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者
  希拉·埃利森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心理学学士学位。她是这套深受欢迎、非常成功的365天父母必读系列丛书和创始人和作者。
  朱迪斯·格雷博士是享有国际盛名的作家、教师、舞蹈未来发展方向趋势的发言人。
“365天亲子”丛书

    邮购方式
   孩子的未来取决于他或她的早期经历。游戏为孩子提供了积极的经历和成就感。创造性游戏对孩子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使想象力、成长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以发展。本书精心地为幼儿设计了广泛的创造性游戏题材。本书阅读和使用者应为成年人,如家长、教师及孩子的看护者,他们是孩子做游戏的引导者、协助者和参与者。                 发表评论

  辽宁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照顾宠物


为孩子捐玩具


街区保养员


帮老人们一个忙


踮脚尖


手指操


给我好吗


浴室探奇


就寝仪式


我和树


自制奶油球


当邮差
论 坛 精 华 区
·张仲华教授专栏-儿童保健
·专家教授答疑集
·美丽孕妈咪
·出生故事
·父道人家
·我爱美厨
·情感故事
·婆媳关系
·网络情结
·大话宝贝
·育儿锦囊共分享
更多>>

专 题 推 荐
·《生为异类》
·《家庭万花筒系列》
·《魔法1-2-3》
·《右脑训练营》
·把孩子培养成学习的天才
·《儿童中西医OK一百》
·《小学生科学性教育》
·《婴幼儿科学性教育》
·《从尿布到约会》
·《美国儿科协会育儿百科》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为了孩子》系列
·《帮你实现完美怀孕》
·《新妈妈百问百答》
更多>>
365天创造性游戏
·365天创造性游戏
  游戏分为13类,所有游戏都致力于开发儿童的创造潜力。如果游戏按顺序进行的话,那么各类游戏具有连续性。不过家长们不必非要按编排的顺序,可根据书中的建议来选择合适的游戏。
365天课外活动
·365天课外活动
  我们想要提供给孩子们的最重要的是一些既有趣又富有想象力的课外活动。该活动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材料易找,说明易懂。年龄稍大一点儿的孩子都喜欢富有挑战性和创造性的活动。来吧,这里给那些精力充沛的7-12岁的孩子提供了电视以外的课外活动。
365天儿童教育
·365天儿童教育
  我们是想帮助你找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方法,让孩子了解你所相信并珍视的及你认为重要的事情。这里为父母们提供了能够培养出聪明、关心他人、诚实、愉快、尊重他人和富有创造力的孩子的方法。不必按照顺序也不必理解其他活动,可以单独采用、自由扩展和自由发挥。
365天婴儿呵护
·365天婴儿呵护
  我们从多角度、全方位地针对0-2岁儿童地发育状况,设计出详尽地育儿指导,它不仅仅包括简单易行地小游戏、小制作,还包括语言、智力、情感地开发,让你充分领略育儿地神奇及其中乐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