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和睦家产科资深助产士答宝宝总咬乳头怎么办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把宝宝喂得饱饱壮壮的,是每个新妈妈的心愿。母乳喂养要注意些什么?哺乳应用什么样的姿势?正 确步骤是什么?乳头短小或凹陷如何成功喂奶?和睦家医院妇产科资深助产士就“如何实现科学母乳喂养”的相关问题作了互动回答。

  @用户:我家宝宝今天满月,母乳喂养,躺喂。最近两天吃奶总是吃不久就自己吐出奶头,脚手乱蹬,哭闹,可是我的乳房还有奶,之后就吐奶。不知是什么原因。大小便都正常。如何缓解一下呢?另外,每次吃完我的乳头都会被她咬扁,是否是姿势不正确呢?盼复,谢谢!

  北京和睦家妇产科:首先要注意宝宝吃奶的姿势,要让宝宝含住大部分乳晕,下巴紧贴乳房。喂奶后可以把自己的乳汁涂在乳房上面缓解乳头皲裂。哭闹有可能是因为宝宝胃肠胀气的原因,也可能和妈妈的饮食有一定关系,具体可以咨询儿科医生。

文章关键词: 问答 母乳喂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