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咳嗽干呕怎么回事?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向@北京和睦家儿科 提问:您好,男宝7个多月,奶粉喂养,这几天偶有咳嗽,有干呕的感觉,有时就多吃了那么一口,会把之前吃的全都吐出来,呈喷射状,吐完之后精神状态很好,没有什么异常,这个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像这样可以打预防针吗?

  回答医生董红红(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医生):

  一般咳嗽大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咳嗽时容易呕吐,如果精神好可以给宝宝适当多喝水,注意调整室内空气的湿度。不影响打疫苗。不建议添加新的辅食。但如果咳嗽加重,或咳嗽超过2周,或出现发热,或伴喘息,或精神不好等,需要及时去医院看医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和睦家 董红红 咳嗽 干呕 7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