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海面发现婴儿尸体 身绑10公斤铁沉海底

2015年12月16日06: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仔避风塘海面发现一具男婴尸体。(香港《星岛日报》网站/蔡楚辉 摄)香港仔避风塘海面发现一具男婴尸体。(香港《星岛日报》网站/蔡楚辉 摄)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仔避风塘海面15日早上发现一具男性婴儿尸体,警方将案件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稍后会验尸确定死因。

  西区刑事总督察殷晃伟表示,14日早上7时,有船家在香港仔避风塘近岸发现可疑物体,但他不以为然。至15日早7时40分,船家再细心查察可疑物体时,怀疑是一名婴儿尸体,于是报警求助。

  殷晃伟续说,警方、消防及蛙人接报到场后,将尸体捞起,证实是一名男性初生婴儿,身上连有脐带及胎盘。当时尸体的下半身被长约2至3米的红绳绑着,连同一块10多公斤重的铁块,而铁块沉在5米深的海底,婴儿就半浮沉,距离水面大约1米。

  他指出,婴儿尸体发涨,并无表面伤势,死因及死去多久仍有待解剖验尸确定。

  殷晃伟又说,警方初步相信有人将尸体带到现场,再用绳及铁捆绑抛落海,暂时将案件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交由西区警署重案组第二队接手调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婴儿 尸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