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张羽医生:您坐月子印象深刻的事有哪些?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晴天的月季 提问:坐月子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都有那些呢?

  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坐月子的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吗?嘿。

  @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 张羽 回答:

  女儿爱哭,我奶水充足她营养良好,就是每天都要哭闹一阵,我抱着她从卧室到客厅再从客厅到书房几百个来回才能哄好,焦虑和疲劳让我对自身能力的认同感严重下降,还有一种强烈的无助感,那段时间真难熬,我查了好多资料才知道她是“肠绞痛”哭闹,想她当时小肚肚不舒服又不会表达只能哭真心疼,泪流满面中……

  嘉宾介绍:

  @协和张羽,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著《只有医生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羽 坐月子 肠绞痛 新生儿 产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