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0周怎么搭配饮食营养才够?

  用户:刘老师您好,孕10周,因闻油烟、肉味和部分菜味犯恶心,一天的饮食大概为:水果2-3种,南瓜子花生核桃葡萄干各一把,自制酸奶200ml,自制面包(加小部分杂粮)2-3片,水煮蛋1个,素菜1-2种,玉米2根。这样的饮食营养够吗?

  回答专家刘遂谦(临床营养师,澳大利亚营养师协会认证“督导营养师” )

  您的主食摄入量略显不足,建议每顿能保证1碗米饭或2-3片的自制面包。奶类需增加至400-500ml,如果不能闻肉味,可以再增加一个鸡蛋及适量的豆腐。蔬菜品种要尽量丰富,食用油的用量也不要太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刘遂谦 营养 饮食 孕10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