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宝容易思想游离该如何引导?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3岁5个月男宝。陈爷爷好!我孩子在家陪同看绘本、玩一些类似找不同配对之类的书籍,能静下来超过30分钟。上乐高、涂鸦课,也能认真地上1个小时。但是幼儿园老师却反应他很容易思想游离,经常自己变着法儿的偷偷去玩自己想玩的东西,纪律性差。请问,我在家该如何引导,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家里的生活管理必须配合幼儿园的教育需求,强调“每次只能做一件事”,要坚持训练,养成习惯。另外,把从事学习的各种活动都定义为“工作”,工作的时候必须认认真真地做,把事情做好做完,才能去玩,不能边做边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幼儿园 思想 3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