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小女儿过生日 孙莉晒温馨合影

2015年12月21日18: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磊老婆与小女儿黄磊老婆与小女儿
黄磊微博截图黄磊微博截图

  昨晚,黄磊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与小女儿的温馨合影,并写道:“我的小小人儿,生日快乐,爱你!”照片中,小姑娘躺在妈妈的怀里,大眼炯炯有神,十分可爱,画面温馨幸福。

  黄磊也在微博中晒多多为妹妹制作的生日贺卡,并称:“亲爱的妹妹人儿,生日快乐!爸爸妈妈姐姐永远永远爱你哟!”贺卡上有姐妹俩的画像,代表两岁的两根生日蜡烛,还有“2”和“生日快乐,妹妹人儿!”的字样。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小小人儿生日快乐”,“两个女儿长的都像神算子(黄磊),漂亮极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黄磊 小女儿 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