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否认婚变:想过要二胎 添丁看缘分

2015年12月21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与杨幂被网友“捕获”,两夫妻结伴现身机场。刘恺威与杨幂被网友“捕获”,两夫妻结伴现身机场。
刘恺威说再添丁要看缘分。刘恺威说再添丁要看缘分。

  前天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婚变谣言不攻自破,问及二胎,刘恺威表示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微博]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刘恺威前晚(12月19日)出席《国剧盛典》接受访问时说:“无聊的传言不用理会,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刘恺威:添丁看缘分

  谈及刘恺威与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颖颖)

  (责编: 荔枝)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 杨幂 二胎 婚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