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蹲马步被打成脑震荡 老师家属致歉

2015年12月20日06:48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四年级男孩小坤被打成脑震荡,现在还有呕吐现象(视频截图)四年级男孩小坤被打成脑震荡,现在还有呕吐现象(视频截图)
打人女老师家属出面道歉(视频截图)打人女老师家属出面道歉(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19日讯 前几天,临沂兰山区方城镇有一个四年级的男孩小坤被老师打住进了医院。近日,打人者一方终于露面,向小坤一家真诚道歉。

  临沂兰山区方城镇邵家村四年级男孩小坤回忆:“先打脸和头,然后叫我办公室,蹲马步打我。”小坤的母亲告诉记者,打人的是一名女老师,在小坤的班上教语文。“报案以后,她开始承认,也没说打他,就说不小心,碰了一下(孩子)脸,并且说,你们给我也造成了伤害,报案影响了她的声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之后,学校方面已经介入调查,同时,打人老师的家属也终于露面。

  “首先,我代表我姐,我们全家人,向小坤同学,还有他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道歉,再一次道歉。”王老师的弟弟说,他们愿意承担小坤住院所花的所有医药费,同时,愿意为小坤请一个家教,补习一下住院期间耽误的功课。因为王老师已经怀孕八个多月,现在还在医院。她表示,会在身体康复后,去向小坤道歉。

  临沂兰山区方城镇小学打人老师的弟弟:“一定会当面向小坤,还有小坤的家人,进行道歉,并对自己教育方式的错误,向学校,向学生,向主管部门,向党组织进行深刻检讨。”

  记者随后赶到了小坤住院的方城镇医院。小坤的父母告诉记者,小坤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现在孩子好很多了,吃东西还有点儿呕吐的现象,他自己说还有点儿头晕。”医生介绍,再观察几天,小坤就可以出院了。王老师一方愿意补偿一部分费用,尽快解决这件事。“一个就是孩子医药费,再有一个人的误工费,还有就是营养费。”

  【编后】希望这件事不要给孩子成长造成心理阴影。既然双方都有解决问题的态度,那就坐下来好好协商,尽快解决这件事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 脑震荡 体罚 校园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