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孩子玩手机该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陈老师您好,最近带孩子很迷茫,男孩4岁,今天我在做饭,他自己拿起我手机玩,提醒他不能玩太久,他也同意了,到吃饭时还在玩,叫了几次不听,我就从他手中硬抢过来,他边哭边动手打人,还要打死我,叫我出去,觉得很寒心,不知道怎么带孩子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我只能说:被打是活该!①孩子会拿手机去玩,是因为平时看着你们玩,或者也曾经让他玩,玩上了就不容易放下,这个你该知道;而且你把手机随意放,还让他玩,错的是你呀,能怪他吗?②粗暴的管教是无法凑效的,为什么不能蹲下来好好说?我曾经几次说到对话的技巧,你没注意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手机 4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