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鲍秀兰 提问:四个月婴儿,拉肚子一周,每天七到八次,化验大便白细胞1+,开药布拉氏酵母菌散,思密达,健胃消食口服液,服药三天未见明显好转,请问1.药物合理么?2.健胃消食口服液里有一味太子参,婴儿是否能喝?3.以前晚上尿不湿尿的满满的,昨天晚上尿不湿机乎没湿,是否脱水?求助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这种情况,建议服妈咪爱和思密达。注意服法。思米达半包,冲水25毫升口服,每天2次。妈咪爱1包,每天2次,两种药交替使用,间隔2小时。妈咪爱用少许凉水服用,否则会使妈咪爱失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拉肚子 4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