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宝宝不爱吃奶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向 @鲍秀兰 提问:男宝37周剖宫产,月子里24天时得肺炎住院一周,现三个月二十天,会逗笑咿咿呀呀,追视好,不会追声,没有翻身意识,抬头好,竖抱爱低头母乳喂养,这两天不爱吃奶,让吃抵抗哭,咬乳头,我想问,发育达标吗?不吃奶怎么办-?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根据介绍,发育基本上达标,没有明显落后。这两天不爱吃奶,像进入厌奶期。对此,可将奶兑稀一些或婴儿似睡非睡时喂奶。婴儿暂时吃奶少,只要喝水充足,一般不会出问题。十天半月后,等肝脏和肾脏得到充分休息后而恢复功能,又会喜欢吃奶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厌奶 3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