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便秘还肛裂了怎么处理?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张奶奶,您好,我家宝宝13个月体检说是乳糖不耐受,但我家不拉肚子,我家是便秘,还肛裂了,现在特别恐惧大便,益生菌,乳果糖,什么方法我都试过了,就是没用,肚子也按摩了,也还是不起效果。请问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因为便秘形成的肛裂,轻症可以加上黄连素的温水坐浴,坐浴后肛门涂上少量金霉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重症需要请医生处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便秘 肛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