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6个月养狗好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宝宝16个月,我全职,老公买回来一只两个月边牧,非要养说陪宝宝玩,可是我觉得宝宝年龄太小了,老公也还是玩心重的人,只有晚上回家陪陪我们,家里的事情都是我做,我觉得会更累,这个时候养狗好吗?对宝宝的成长有利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养狗可不是“养着就行”,养狗来陪伴宝宝那就更加难了,以你家的情况,恐怕得雇佣一个专人来训练及照顾小狗,每天洗澡、做卫生工作,吃的必须是狗粮,睡具必须很卫生,小狗必须很温驯不大吠小叫不伤人,不能做到的话,就赶快把小狗送人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养狗 16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