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营养不良是否要改成奶粉喂养?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王大夫您好,我们家女宝刚满2个月,昨天体检的时候,儿保医生说体重增加跟不上身高的増长,属营养不良,建议添加配方奶,我现在母乳充足纯母乳喂养,您觉得是母乳质量不高,需要改成奶粉喂养吗?谢谢您!

  回答专家王文华(国防大学中医门诊部医师、乳腺科专家):两个月的宝宝现在身高体重多少?按理说,母乳比奶粉的营养要全面,质量要高,是不是哺乳姿势不正确造成的乳汁排流不畅导致的宝宝生长缓慢呢?微博里有图片你看看,如果有差别就改变一下自己,门诊很多哺乳妈妈哺乳姿势改变后宝宝体重增加很快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营养不良 母乳 奶粉 王文华 2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