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孩子动手打人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陈爷爷你好,我家儿子一岁半,从一岁三个月左右开始有动手打人的行为,为此每次带他去公众场合跟其他小朋友玩我都很紧张,平常我都是教他拥抱小朋友,手是拿来握手打招呼的,跟别人道歉,提醒着要好点,感觉他有点好斗,爱抓人,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帮助他改掉这个坏毛病。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不是坏毛病,也不是你想改变就能改变,理由只有一个:他才一岁半,只能是你带着他玩,还无法和小朋友一同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打人 一岁半 动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