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宝宝喜欢咬奶头怎么回事?

  @首都儿研所孙淑英 提问:年龄3个月,性别:小帅哥。 奶奶您好,宝宝纯母乳喂养,最近吃奶喜欢咬、扯奶头,另外吃吃又把奶头吐出来又含进去吸两口又吐出来,反反复复,怎么回事呢?盼回复,谢谢

  回答专家孙淑英(健高•宝篮贝贝医学专家 首都儿科研究所生长发育研究室副主任医师):宝宝可能是在做一种能力的尝试,不影响吃奶的量没有关系。也可以观察一下牙龈的情况,个别也有出牙比较早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孙淑英咬奶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