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年货:镇住熊孩子的新年礼物

  过年回家,你一定会碰到这样的一类生物:他们破坏你的模型玩具,吃掉你珍藏的美食,抢占你的手机电脑,有极强的战斗力和空闲时间,他们就是——熊孩子。不要再哀嚎了,教你一招:选份好礼物,有效吸引他们注意力,成为高人气孩子王!

  儿童显微镜 好奇是他们的天性

  对大自然的探索永远无止境,从观察蚂蚁到发现每一片树叶的不同,小朋友永远都在发现。送他们这款儿童显微镜,让他们进入显微镜下的迷幻世界,离大自然更亲近。

  发光投射画板 白墙终于被拯救

  有了这款投射画板,在培养孩子画画兴趣的同时,还能增强画画的趣味性。这款绘儿乐发光投射画板,让熊孩子们可以尽情的把自己的作品“放”到墙上了,自带6只画笔,3张画布(可反复使用),4节AA电池供电,20倍放大,这投影出的效果如此给力,又是另一种 美妙的感觉。

  Tictop 3D立体打印笔

  3D笔可以在任何表面‘书写’,甚至可以直接在空气中作画,无需电脑或电脑软件支持。只要插上电,等一等就可以开始奇妙创作。它基于3d打印,挤出热融的塑料, 然后在空气中迅速冷却,最后固化成稳定的状态。只要几个小时的练习,你便能够描画出惊人的绚烂。

  手卷钢琴 新奇玩物爱不释手

  这款礼物又是收纳强大的日本人发明的,当小朋友问那么好听的声音是怎么来的,就可以送Ta这个啦。小身材大作用,随时随地弹一曲,培养他们的音乐兴趣。这么创意的礼物够小屁孩们去学校炫耀一把啦。

  Sphero BB-8 星球大战超萌机器

  亚马逊上架Sphero BB-8以后,瞬间成为多国亚马逊科技玩具类销量第一!Sphero BB-8的移动方式相当还原,相当高能,它真的可以滚动,而且在滚动过程中上面的那个脑袋仍是固定的!Sphero BB-8 自带扬声器,可以发出和电影里完全一致的音效;并且也可以播放全息影像,当然是结合VR技术在自带应用通过摄像头“看到”它播放的影像了。当你长时间不操 作它,它的脑袋会开始四下转动,就好像在等待指令一样。另外它也会点头摇头,给你一种人性化的感觉。熊孩子要是收到这么一台高科技机器人,那还有空给你捣乱!

  Playmation 互动式超级英雄玩具

  Playmation结合了运动传感器和可穿戴技术,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内含一只手套和四个智能玩具。手套与钢铁侠电影中所展示的手套外形相似,孩子与 成人均可配戴,通过佩戴玩具手套,孩子们可以与超级英雄公仔或是好友互动,共同经历这些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发生的超级英雄的故事。

  Hello Barbie 陪你聊天的芭比

  芭比系列推出的新产品可不再只是新款服饰。这个售价75美元的Hello Barbie突破了芭比娃娃的传统形式,让孩子可以与手中的小人展开对话。Hello Barbie内部配备了WiFi信号接收线,因此可以连线互联网,当孩子对她说话的时候,Hello Barbie会识别声音内容然后通过网络搜索最恰当的回复随后像真人一样给予应答。

  Infento 组装自行车

  Infento是全球首款专为小朋友而设并可建筑的代步工具,其最大特点是购买回来只是一堆组件,所以家长及小朋友都必需亲身自己组装,而且不同型号更可 砌出各种不同形态,相当多元化。而根据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厂方更特别推出了Junior、Creator及Master Creator 三个不同版本,虽然每个版本的组装难度会有所不同,但好处是只需用简单的工具便可砌成,所以并不会对小朋友构成危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孩子礼物年货实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