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24岁帅儿子韩范儿足 丑爹都有个帅娃

2016年02月04日10:3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范伟儿子近照范伟儿子近照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伟儿子的近照。照片中,范伟儿子浓眉大眼,十分帅气,颇有韩范儿的感觉。

范伟与儿子范伟与儿子

  据悉,范伟妻子杨宝玲曾是一名护士,两个人1988年相识,90年走入婚姻殿堂,两年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范伟曾在采访中说“家里的财政大权归妻子”,不止一次对妻子表示感谢。如今范伟和杨宝玲已经结婚25年了,两个人的儿子目前已经24岁,从清华附中毕业后,现在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范伟妻子杨宝玲也常住加拿大陪儿子。

  除了范伟,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的儿子帅过爹,我们一起来看看。

曾志伟和儿子曾志伟和儿子

  曾志伟是骨灰级的谐星了,五短身材加上一副公鸭嗓也让他独树一帜,已过花甲年龄的他,儿女早已成人,女人曾宝仪端庄大方,儿子曾国祥高大帅气。

王宝强儿子王宝强和儿子

  去年,王宝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播出,一双儿女也首次出现在了荧幕上,儿子活泼好动,帅气十足。

陈羽凡儿子陈羽凡儿子

  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儿子元宝,2008年1月出生,如今已经8岁,颜值赛过老爸几条街。

  男孩像妈女孩像爸是真的吗?

  民间有种说法“孩子长得与父母中异性的一方更像,即男孩像妈女孩像爸。”但其实从眼睛、鼻子、嘴等面部特征到体形特征,孩子是同时从父母那里继承各种身体要素的遗传因子。由于从妈妈或爸爸那里所获得的遗传因子的影响力是相同的,所以异性一方影响力更大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所以,这种说法尽管广为流传,但并没有科学根据,人们口中的长相相似,恐怕只是从孩子面部所表现出的部分特征大致来判断的吧。

  孩子长相谁决定?

  肤色:总遵循“相乘后再平均”的自然法则,让人别无选择。若父母皮肤较黑,绝不会有白嫩肌肤的子女;若一方白一方黑,大部分会给子女一个“中性”肤色,也有更偏向一方的情况。

  眼形:孩子的眼形、大小遗传自父母,大眼睛相对小眼睛是显性遗传。父母有一人是大眼睛,生大眼睛孩子的可能就会大一些。

  双眼皮:双眼皮是显性遗传,单眼皮与双眼皮的人生宝宝极有可能是双眼皮。但父母都是单眼皮,一般孩子也是单眼皮。

  眼球颜色:黑色等深色相对于浅色而言是显性遗传。也就是说,黑眼球和蓝眼球的人,所生的孩子不会是蓝眼球。

  睫毛:长睫毛也是显性遗传的。父母只要一人有长睫毛,孩子遗传长睫毛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鼻子:一般来讲,鼻子大、高而鼻孔宽呈显性遗传。父母中一人是挺直的鼻梁,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就很大。鼻子的遗传基因会一直持续到成年,小时候矮鼻子,成年还可能变成高鼻子。

  耳朵:耳朵的形状是遗传的,大耳朵相对于小耳朵是显性遗传。父母双方只要一个人是大耳朵,那么孩子就极有可能也是一对大耳朵。

  下颚:是不容“商量”的显性遗传。父母任何一方有突出的大下巴,子女常毫无例外地长着酷似的下巴,“像”得有些离奇。

  肥胖:会使子女们有53%的机会成为大胖子,如果父母有一方肥胖,孩子肥胖的概率便下降到40%。这说明,胖与不胖,大约有一半可以由人为因素决定,因此,父母完全可以通过合理饮食、充分运动使自己体态匀称。

  (新浪育儿结合新快报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范伟儿子遗传基因丑爹帅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