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眼睛总有分泌物是怎么了?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请问50天的宝宝,眼珠上总有像眼屎的分泌物,眼睛会少量分泌液体,有点粘,微黄,请问这是怎么了?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眼睛眼屎很多,可能眼结膜发炎,应用小儿用眼药水滴眼,一天3~4次。此外,要注意有没有泪囊炎。泪囊在眼内下角,用小手指压一下,看看能否挤出分泌物。经常从眼内角向鼻孔部方向按摩,以利于鼻泪管通畅。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眼屎结膜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