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热38度6怎么处理?

2016年04月28日 10: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提问:张奶奶好,之前可能没有说清楚,男宝快17个月,低烧是用的水银体温计量的腋下,宝宝是额头和身体躯干发热,37度7左右,半夜自己量的腋下是38度6,去了医院,后来天亮的时候自己降下来了,回来之后就是一整天的低烧,同样是腋下体温,但是宝宝一直都是手脚冰凉,脚丫冰凉发白,这样怎么处理呢?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单纯对于发热不需要做什么处理,就是多喝水,休息好即可。关键是要找出发热的原因才能对症处理。发热只是一个症状,不是疾病。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发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