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2岁孩子快速适应幼儿园?

2016年06月15日 07: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我家女宝2岁9个月,今年上幼儿园,幼儿园有见面会,留宝宝和其他小朋友和老师在玩具房玩,大概15分钟,走的时候有和她说有事要走开,一会来接她,之后老师和我们谈,我家宝虽然不是第一个哭,但哭了之后几个老师哄都不听,越哄哭越大声,一直说要找妈妈,很担心她上幼儿园会适应不了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担心而表现出来的焦虑及过度关注,是孩子难以适应改变、接受新环境及生活秩序的主要原因。你的自然互动、放松的心态,可以加强孩子的内在力量,让他在放松下更快融入幼儿园生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