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不喜欢吃蔬菜、肉怎么纠正?

2016年06月17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男宝,九个月,混合喂养。73cm,20斤。六个月开始添米粉,逐渐加蔬菜,水果,蛋黄,肉。开始宝宝不喜欢吃水果,其他菜可以吃,从八个月开始,只吃大米米糊,不喜欢吃蔬菜,肉,蛋黄等,混在一起喂就开始干呕,表情非常痛苦,现在还会自己往外吐。奶量700左右。担心会营养不良!求指导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的宝宝现在不喜欢吃蔬菜,肉,蛋黄等要尽快纠正。方法:1。先吃辅食,后吃奶。因为饥饿时,喂食物容易些。2、添加辅食要顺序渐进,一样一样添加。学会一样,再吃一样。从少到多,从细到粗;从稀到稠的原则;3。检查血红蛋白,如果贫血,应进行治疗。因为贫血影响食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辅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