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月孩子可以送日托班吗?

2016年06月27日 08: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好,我儿子现在一岁八,一直是我自己带。但是我二胎9月出生,现在犹豫是否要把大宝送日托班,目前阶段比较黏我,还不会参与集体活动,多孩子在他就不愿意过去玩。这种情况是送去日托尝试一下,还是请保姆在家协助带比较好?盼回复,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的思考及育儿规划要全面化,任何决定都必须是“给予孩子最好的成长条件”,不是逃避困难。建议和家人好好商量,如何合作与分担照顾孩子、陪伴孩子的责任,至于送不送托、请不请保姆,也是在给孩子最好的照顾下的一种思考,觉得更好,那就去做,但无论如何,要让两个孩子都充分享有妈妈的爱。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