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孩子很暴力怎么办?

2016年06月27日 08: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爷爷你好,孩子俩周9了,最近一段时间很暴力,爱抢小伙伴东西,对小伙伴很不友好,我为了纠正他什么办法都试了,还是没有效果,我该怎么办?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陪伴孩子,特别是在1-3岁阶段,在有质量的陪伴上要用些心思,不要每天只是针对孩子的行为批评纠正,而是引导孩子去做能做可做的事,要和孩子建立良好的互动,随时谈谈说说,要展开真正的对话,不能光是你说他听。如果发现孩子这么做不行,那是因为他没感受到应该怎么做会更好,不是他不愿意做得更好。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