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月孩子紧张尿裤子怎么办?

2016年08月15日 07: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您好。我家男宝23个月,从1岁半起没刻意训练,就学会自己主动说大小便,一直非常好,最近几天开始,一紧张或哭闹就尿裤子,如果情绪不缓解就一直说要尿。原来入睡时吃奶嘴,戒了两天又开始吃,因为很晚也不睡-。现在对如何戒也不知怎么处理好,请您指点。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检讨一下最近一段时期陪伴孩子的方式方法,或者孩子的成长环境有什么变动?是不是因为孩子有许多逆反行为让你受不了,就“严加管教”了?先调整对待孩子的态度,让孩子有路可走,情绪稳定了,孩子不再承受太大压力,也许就没问题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