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精品文章
·游走在童话世界的女儿
·睡前听故事也能益智
·故事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
·语言故事--孩子有颗玻璃心
·美好的故事,美丽的人生
·给孩子讲故事的三大原则
·听故事-宝宝们睡前的最爱
·教你给孩子讲故事的方法
·开发理财潜能让宝宝更聪明
·让孩子花自己的钱
·宝宝的钱财自己掌握
《手指猜猜书》


    
  《手指猜猜书》系列是由四川出版集团、四川少儿出版社出版的、面向3-6岁儿童的一套形式新颖、内容独特的融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儿童书籍。该书倡导“换个角度思考问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编者旨在通过这套书“提示孩子打破常规的思维方式,从中寻到学习的乐趣”。
  该书从形式上抓住了孩子的心理特点,书的每一页会给出一幅图画,请小读者回答一个问题,书的下部有三个答案供小读者选择。每个答案下面都有一个圆圆的小洞,那是为孩子们的小手指准备的。你觉得哪个答案是正确的,可以把小手插进去,翻过来一页,背面的小老鼠就会告诉你是不是猜对了。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孩子在认知的同时,从游戏中感受到成功的快乐。
        [详情] [发表评论>>]
  四川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教育专题精选

《跟着阿罗去旅行》

聪明豆绘本系列

《陪宝宝玩出智慧》

《幼儿EQ益智》





3—4岁
·图文:最大的蛋是谁下的
·哪种车和建房子没直接关系
·图文:帮小花猫找蝴蝶结
·图文:哪个杯子里液面最高
4—5岁
·图文:传统节日吃哪种食物
·图文:哪一组是爸爸组
·图文:一共有几种水果
·图文:哪一张是小熊画的画
5—6岁
·图文:从哪里知道商品信息
·盒子里装的是哪几只动物
·图文:推哪点最省力
·图文:怎样为物品分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