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首部吸收外国现代手法-《三个和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8:31 新闻袋袋裤 

首部吸收外国现代手法-《三个和尚》
图为:《三个和尚》剧照

  中国有一句谚语:“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不过根据这句谚语创作的动画片,你看过吗?

  动画片《三个和尚》是一部新颖别致的动画片,篇幅虽短,寓意深刻,它既继承了传统的艺术形式,又吸收了外国现代的表现手法,是发展民族风格的一次新的尝试。 《三个和尚》讲述了人们熟知“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的讽刺故事。手法简洁,细节生动,动作极富表现力。这部动画片片不但没有配音,连音乐都被精简至几声木鱼声。人物设计造型更是别具一格,三个和尚的造型设计既具有幽默感,又给人以朴拙、善良的美感。影片还把西方动画片的现代漫画表现手法,巧妙地结合并融化在民族风格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关键字:动画片  经典动画  儿童故事  皮影  水墨动画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